学工在线

Foreign Languages College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动态公告 >> 学工在线 >> 正文 >正文
外国语学院2022年迎新动员布置会顺利召开
2022-08-31 12:56 柴金燕  外国语学院

2022年8月30日中午,浙江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针对2022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动员布置会在长峙校区文理楼122召开。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许金权,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亚宁,学工办全体人员,22级新生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出席了本次会议,会议由郑亚宁副书记主持。

1.jpg1.jpg

会议伊始,学工办主任余妮泽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始业教育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;学工办柴金燕老师对迎新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;王逸菲老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了说明,同时也强调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。

会上,与会人员对迎新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,随后许金权书记介绍了两地办学的背景,并阐述了班主任工作的理念和重要意义,同时作为一名资深班主任,他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。

最后郑亚宁副书记对迎新工作要求做了相关补充,并表示希望通过多维度开展新生第一课,帮助新生走好入学第一步,尽快适应大学环境,完成角色转变。
本次会议使迎新工作明确了重点,有利于后续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。祝愿外国语学院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,在外院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!

关闭窗口